我深信人生每个选择,都是一场赌局! 但vemma的出现转变了我的深信! 
我想成一位富有的人!有健康的身体,有品质的生活环境,自由的时间,拥有庞大的资金收入。以前的我就只会遐想,而现在认为单靠想是不够的,需要 + 行动!!
“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启动我的未来就从现在开始! 
当我领悟了这其中的奥妙,那颗不安于平凡的心,正在火红的燃烧! 全身上下开始发烫。
接由此,动力快讯增长,甚至覆盖了思维! 我当下立志目标!
  


我的目标分成4大阶段

1。3个月后            月收入3500
      6个月后            月收入8000
     12个月后          月收入16,000

2。两年后             月收入32,000

3。三年后             月收入64,000

4。四年后              月收入100,000

我们都懂人生短暂,但却不知要为自己而活!
如果你有多余的时间,会如何分配呢?
找多份工作吗?赚取更多的收入?
那又何苦呢?
其实我们是可以去世界各地旅行,与不同的人交际,感受当地民族风气。
品尝着美味别致的佳肴,开着属于自己的邮轮,喝着醇厚的红酒,眺望着
那无边无际的大海,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现在跟着我向那些想操控我们人生的人说  不见!!  


我之所以选择vemma,因为它让我看见4年后月收入的结果!
拥有危机意识的你,难道还看不出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吗?
我明白那种不安于平凡的心,但不知而是好?
所以我想帮助和我一样的人!让我们一起成功!

Audi R8 我会把你买走的!!


My Dream 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